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云南在线网 > 云南钰艾国际2015明星见面会12日春城火热上演 你心动了吗?

云南钰艾国际2015明星见面会12日春城火热上演 你心动了吗?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2-03 12:01
编辑:系统采编   我要投搞

  让国人身心健康,让天下女人美丽,走进云南钰艾国际,成就身心健康!爱在钰艾,蜕变美丽梦想!2015年2月12日钰艾国际诚邀著名歌星,香水皇后——胡扬琳,CCTV—3《同在蓝天下》主持人—刘玮,著名音乐人—董帅,著名魔术师,魔术少帅—武杰登台演出,感恩答谢钰艾苹果干细胞新老客户。
      
    本次钰艾苹果干细胞感恩答谢年会及其2015年5月万人明星演唱会新闻发布会于12日下午14:00到18:00在昆明市世纪金源酒店三楼国际厅火热上演,届时不仅有胡杨林、董帅现场献唱经典曲目,还有魔术师武杰带来精彩魔术!现场还有精彩的游戏抽奖和明星互动环节,诚邀各界嘉宾前来参加!

      
    钰艾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9年,公司是一家集化妆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化妆品公司。公司旗下品牌:钰艾苹果干细胞、钰艾养生产品、珏峰珏健康调整型内衣,钰艾国际一直专注于产品,专业服务于客户。
四个苹果改变世界,第一个苹果:据《圣经 创世纪》记载,亚当和夏娃偷食了知善恶树结的苹果,成为了人类的祖先;第二个苹果:十七世纪初期,在英国一个苹果砸醒了牛顿,万有引力影响了人类的科学认知;第三个苹果:20世纪后期在美国,乔布斯创办了苹果公司,智能科技改变了人类的生活方式;第四个苹果:如今的二十一世纪,钰艾苹果干细胞解开了人类抗衰老神奇密码……在欧洲人们把苹果干细胞看成是“上帝的第四只苹果”。


    2009年初,钰艾国际携手国内外知名生物抗衰老机构共同研发钰艾系列抗衰老美容圣品(其灵魂即为神奇的“苹果干细胞”),大量的临床数据表明,拥有出众的延缓衰老和激活细胞新生的功能,一经上市受到广大名媛贵妇的热烈追捧,如今钰艾苹果干细胞已经畅销20多个国家,成为全球女性的抗衰首选品牌。钰艾用爱为你打造纯净肌肤。

编辑:系统采编

请进入“云南在线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