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云南在线网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云南在线网》

HHtravel鸿鹄逸游发布《高端人群环游世界旅行报告》

云南在线网 2016-12-08 来源:未知 可分享

        早前,相关机构发布了《2016 中国奢华旅游白皮书》,报告显示在出国旅游的主题上,年轻一代高端旅游者们以休闲度假为主,占比82%,其次就是环游世界,占比高达40%。可见,在国人出境游及境外消费高速增长的大背景下,高端人群的旅行需求以及期望得到的旅行体验更为增强并多元化。HHtravel鸿鹄逸游作为携程顶级游品牌、以及高端游的行业领先,聚焦高端旅游者针对环游世界的旅游态度和需求,特别发布了《高端人群环游世界旅行报告》,旨在总结中国高净值人群的消费偏好和行为特征。

  环游世界高端人群分析

  青睐环游世界女性比例偏高,70后是高端游主力人群

  根据数据显示,参与环球行程的高端客群性别比例显示,女性旅客比例略大于男性旅客比例,且客人大多数都是情侣或夫妇。环游世界旅客的平均年龄多集中在40岁左右,并呈现低龄化趋势。

  企业高层、私营业主仍是环游世界的重要客群

  高端客群的职业分布领域主要集中在董事长/高管阶层、私营业主,值得一提的是自由职业者一跃成为第三大客群,毕竟环游世界需要充足且自由的时间安排。

1-1.png

  环游世界多为双人同行

  环游世界行程时间较长,因此出行模式多为夫妻或情侣的双人游。其次,高端客群偏好自家成团出行,因此家庭或朋友多人出行也占了部分比例;此外,为了圆梦环球之旅的单人游同样小部分存在。

  二线城市高端客紧追北上广

  在地域分布方面,近两年环游世界的高端旅客主要集中在北上广深地区,也有大连、西安、成都、哈尔滨及沈阳等一、二线城市的客人。

2.png

  圆梦促使高端客踏上环球之旅

  环游世界的高端游客认为:圆环球之梦的人生理想是促使他们踏上环球之旅的主要动力,其次是“体验行程中的顶级稀缺配置”以及“游遍世界之最的绝世景点”。

  网络新媒体成为高端人群获取产品信息主要来源

  调查表明,网络及新媒体是上层人士获得环游世界产品信息的首要方式,明显高于其他渠道,这也契合了当今碎片化阅读的时代现象。其次为口碑介绍,而传统媒体占比相对较低。

  极地、南美为高端人群最爱目的地

  数据显示,南北极作为与世隔绝的大陆,仍是对高端客群吸引力最强的目的地;秘鲁、智利拥有众多一生必游的世界遗产和未解之谜而紧随其后。而英国、澳大利亚、美国则为高端人群的常规休闲度假地。

  四季为高端人群最青睐的酒店品牌

  高度定制化的服务以及纯正独特的当地体验促使四季成为高净值人群最爱的酒店品牌,安缦以其独特的设计、气氛位居第二;半岛悠久的历史亦被高端人群所看重。

3.png 

  “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新加坡航空为高端人群首选

  作为全球仅9家当选“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之一的新加坡航空,当之无愧位居首位;阿联酋航空凭借其商务舱的平躺式座椅及卓越的服务位居其次;随后是国航、国泰、阿提哈德航空及其他。

  处于邮轮业金字塔尖的银海邮轮为高端客青睐品牌

  与大型邮轮不同,中小型邮轮的配备设施及私人空间都无与伦比,并提供24小时管家服务,吃水浅并可深入较隐蔽的世外桃源更是吸引高端人群的亮点。对高端人群来说,顶级奢华并拥有全球化航线设计的银海邮轮最为受欢迎。随着南极游的兴起,Antarctica XXI直飞南极航线的邮轮也广受好评。

4.png

  巴黎Alain Ducasse au Plaza Athénée餐厅受高端旅游者的显著青睐

  作为世界顶级厨神Alain Ducasse的美食旗舰,巴黎Alain Ducasse au Plaza Athénée米其林三星餐厅无疑最受高端人群青睐,其地理位置优越靠近埃菲尔铁塔等著名景点,尊重食材本真的纯正法式料理也是其受欢迎的原因。其次,获得澳洲最佳等级“三顶厨师帽”的Altitude餐厅紧随其后,之后是巴黎铁塔餐厅Le Jules Verne(米其林一星)、伦敦Hakkasan中餐厅(米其林一星)、世界最古老的餐厅西班牙 Botin(米其林推荐)。

  高端人群认为巴西狂欢节和极光玻璃屋是最特别的旅行体验

  一年一度在Copacabana海滩举办的巴西狂欢节是全世界最精彩的派对之一,高端人群可享有稀缺的FRONT BOX贵宾席欣赏花车游行,体验前所未有的巴西热情。躺在芬兰极光玻璃屋目睹绚丽北极光以及在秘鲁乘私人飞机俯瞰不解之谜纳斯卡线也深受高端客喜爱。

5.png

  超过八成以上的受访者认为环游世界是一生必去的一次旅行

  每年,除了丰富顶级的行程安排,HHtravel鸿鹄逸游推出的仅10席珍贵席位也是环游世界成为最受高端客群欢迎的原因之一。环游世界行程总飞行公里数平均达到63223公里,涵盖22个国家和地区,行程遍布全球五大洲、南北极。“您值得高人一等”的高规格标准也体现在食、宿、行、游等各方面。在环游世界的行程中,HHtravel鸿鹄逸游致力于带高端客群感受绝世景点及独特体验的非凡挑战之旅,并体会普通人难以想象的美妙经历。此外,环游世界汇集了众多一生难得一见的旷世美景,也达成了少数人才得以实现的环游梦想;名额仅有10名,足见它的稀缺与珍贵。

  想要了解HHtravel鸿鹄逸游的更多详情,您可以登录HHtravel鸿鹄逸游官网。

  ##关于HHtravel鸿鹄逸游##

  HHtravel鸿鹄逸游是携程顶级游品牌。以创作挑战极限、服务精雕细琢的品牌理念,坚持打造高规格:公务舱、顶级酒店、米其林餐食、私家团2 ~ 6人成行;连续多年成功推出「百万环游世界80天」,行程遍布全球七大洲。旅客可以从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香港、台北等多个城市出发,百条顶级旅游行程。HHtravel,High to Heart高端体验?触动你心。详情请至HHtravel.com.

感谢您阅读: HHtravel鸿鹄逸游发布《高端人群环游世界旅行报告》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