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云南在线网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云南在线网》

名牌车平台打造最大线上汽车平台

云南在线网 2016-11-22 来源:未知 可分享

       国家总理出席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时指出,互联网+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工具。其中“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正是此次政府工作报告中的重要主题,被称作中国经济提质增效升级的“新引擎”,可见其重要作用。

  2015年3月,全国两会上,全国人大代表马化腾提交了《关于以“互联网+”为驱动,推进我国经济社会创新发展的建议》的议案,表达了对经济社会创新的建议和看法。他呼吁,我们需要持续以“互联网+”为驱动,鼓励产业创新、促进跨界融合、惠及社会民生,推动我国经济和社会的创新发展。马化腾表示,“互联网+”是指利用互联网的平台、信息通信技术把互联网和包括传统行业在内的各行各业结合起来,从而在新领域创造一种新生态。

  值此传统行业互联网+之际,名牌车平台CEO李松率先把互联网+引入到汽车服务行业,整合行业内资源,结合互联网优势,打造一个全国性的汽车互联网平台,并整合传统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新媒体、自媒体优化本身在汽车行业的经验和优势。全力打造一个全网互动、全网物联、用户体验至上的全国最大汽车服务平台。

1

  名牌车平台CEO李松表示,汽车服务行业属于传统行业而且属于资源型技术型传统行业。2015年初,互联网+传统的概念刚刚出现的时候我就知道这完全适用于我们汽车行业,经过我的团队与互联网行业资深从业人员的深入探讨与研究,我们初步定下了互联网+名牌车平台的框架,经过一年多的坚持与努力,我们创新创造,跨行业引进,大数据分析,用户问卷调查。名牌车平台已经成为行业内众所周知的,最权威、最全面、规模最大、覆盖最广的汽车服务平台。

  名牌车平台CEO李松指出我国汽车行业有以下特色

3

  1、国内汽车增长快潜力巨大,乘用车市场仍将继续扩大

  按照目前的一个大环境来说,我国仍将处于工业化和城镇化同步加速发展的阶段,国内生产总值和居民收入将持续增长,国家也将继续出台有利于扩大内需的各项政策,加之二、三线城市及农村市场的汽车需求增加,预计我国汽车消费市场将进一步扩大。

  2、我国将逐步由汽车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转变

  我国给大家的一个印象是汽车制造大国,不过近年来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国内知名汽车企业逐渐涌现,汽车生产核心技术和新技术逐渐为国内企业所掌握,出口规模逐年扩大,我国已经具备了向汽车制造国转变的基础。为了实现转变的目标,我国必须首先形成多家规模化、集团化企业,兼并重组势在必行,自主品牌必将成为政府未来大力扶持的对象。随着近期整车及汽车零部件支持政策的陆续颁布,未来行业的发展重点着重体现在加强自主品牌企业技术开发力度;鼓励提高研发能力和技术创新能力;积极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和实施品牌经营战略。未来自主品牌汽车产品所占的市场份额可望逐步扩大,技术实力也会迅速提升,中国的汽车市场将逐步由汽车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转变。

  3、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是我国汽车发展主要方向

  我国汽车保有量大幅上升,对资源的需求急剧增加,同时造成的空气污染也日益严重。受益于节能环保政策的推出,未来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及相关零部件行业将是新的投资增长点,也是未来汽车工业的发展方向。

  在现有产业结构、能源结构的背景下,鼓励低能耗、小排量汽车的生产和消费已成为汽车工业节能减排的有效途径。据工信部汽车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统计,在节能汽车推广政策的作用下,近几年小排量乘用车销量增长十分迅速。

  4、产业结构调整将进一步优化

  我国汽车产业结构问题突出,未来产业结构的调整将进一步深化。需大力推进跨区域兼并重组,以进一步调整产业组织结构;需提高小排量汽车比重和大力发展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以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需大力提高核心零部件国产化的比重,以进一步促进零部件与整车的协调发展和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需进一步调整汽车消费城乡二元结构,大力开拓农村汽车市场。

  5、汽车产业出口还将进一步扩大

  随着我国汽车整车产品质量的提高和出口渠道的多元化,未来我国汽车出口将继续增长,整车出口将成为自主品牌企业新的增长点;同时随着全球产业的转移,未来我国将成为跨国汽车企业重要的零部件采购基地,零部件产品出口将进一步扩大。

  6、我国汽车市场在全球地位越来越突出

  随着我国汽车产销量的逐年增加,我国汽车工业在全球汽车市场的地位发生实质性变化,跨国公司在中国的产量占其总产量的比重越来越高;中国成为其利润的重要来源地和增长地,对跨国公司在中国的战略决策机制将产生显著影响。跨国公司将会从产品研发开始注入更多的中国元素,未来还将针对中国市场专门开发新型汽车产品。

  对顾客来说找到适合自己的爱车和服务商重要而不易。名牌车平台正是为用户花最少的精力、金钱寻找最适合的爱车而服务的。

  名牌车平台CEO李松最后告诉笔者,我们的平台正在蓬勃发展,现在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人才的引入,特别是互联网核心人才,我们不惜重金求购有想法有经验能探索能创新的人来共同发展。把名牌车平台打造成造福中国汽车制造业、汽车服务业的平台将是我和我的团队一生的事业。

感谢您阅读: 名牌车平台打造最大线上汽车平台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