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云南在线网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云南在线网》

车联网大数据公司优必爱获奥迪创新大赛冠军

云南在线网 2016-11-03 来源:未知 可分享

       如果说你想要知道汽车业的未来的创新者在哪里,那么奥迪创新实验室的大赛会的获胜者可能会告诉你答案。

 

在刚刚结束的2016奥迪创新实验室大赛比赛中,作为专业车联网大数据应用公司的代表,优必爱从全国1000多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数字化组的总冠军。奥迪创新实验室大赛由奥迪主办,旨在发现汽车及相关领域的优质项目,并为这些项目提供来自奥迪品牌和投资机构的资源扶持。

 

除了吸引了来自全国1000+创业团队参赛之外,IDG资本、峰瑞资本、创新工场、本瓴才富、线性资本等知名投资机构也作为评委参与了这次比赛的评选。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保有量的高速增长,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车联网大数据分析和应用在汽车生态圈中必定发挥巨大作用,其存在所产生的巨大商业潜力也将不断的被发掘出来。

 

优必爱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正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应运而生,作为一家专业的车联网大数据应用服务公司,创办之初公司期望通过与车企在车联网数据方面的紧密合作帮助汽车企业实现服务创新、利润增加和业务转型。在与国内多家车企的合作过程中,公司从车企数据服务和UBI保险解决方案入手开始积累,一步步的扩展。

 

值得一提的是,优必爱可是此次大赛中唯一一家提供数据服务的公司呢。未来,优必爱随着汽车产业的发展,优必爱将通过车联网大数据的多元化应用,帮助车企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

感谢您阅读: 车联网大数据公司优必爱获奥迪创新大赛冠军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